• slider image 58
:::

媽媽上學去

學校名稱: 仁和國小 作者: 洪安廷(二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曉瑜 人氣:199

 媽媽這學期參加了學校開的成人教育班,成教班的時間是晚上,所以星期二、三、四放學後,我就留在學校寫功課,等晚上媽媽上完課,再一起回家。

 老師會先陪我們寫功課,寫完後我們會自己準備晚餐,這樣媽媽們晚上來上課時,就會吃到我們幫媽媽準備的晚餐,每次都會煮不一樣的食物,像是粥、飯糰、炒麵…。

 有一次菜單是水餃配玉米濃湯,老師一開始忘記讓我們水餃起鍋後要灑點油,加上那天媽媽們上課上得太開心,我們一直催她們都沒來吃,最後水餃就黏在一起了。不過媽媽還是誇獎我們準備的晚餐很好吃。我很喜歡玉米濃湯,所以喝了兩碗呢!

 可以跟媽媽同一所學校一起當學生上課,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啊。

 

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764564

本文於 2019-01-22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台灣文學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