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高跟鞋校長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陳光佑(一年甲班) 指導老師: 劉庭妤 人氣:155

    哇!今年來了一位女校長,好新奇喔!從來沒看過女校長耶!短短的頭髮,叩叩叩的高跟鞋聲,還有溫柔的講話聲,感覺好像是我媽媽,所以我好喜歡來學校。
   開學的時候,只要聽到教室外面傳來叩叩叩的腳步聲,我就會大聲的喊: 「校長好」。午餐的時候,聽到叩叩叩的腳步聲,我也會大聲的喊: 「校長請用餐」。結果老師跟我說: 「小朋友,我是四年級老師,不是校長,下次要記住。」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認出校長。
   上閩南語課的時候,叩叩叩的高跟鞋主人抱著一大堆布娃娃走進教室,將一個個可愛又美麗的布娃娃的送給我們,這時我清清楚楚看著校長的臉,心裡想再也不會認錯人了,很高興。
   女校長來瑞峰有跳蚤市場和淨山活動,寒假還要帶我們去台中花博,我覺得瑞峰國小有高跟鞋校長真好。

本文於 2019-02-12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