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台東之旅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吳育丞(六甲)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178


 來到台東,我最期待的就是池上的伯朗大道,因為這可是電視廣告上最常看見的景點。

 一大早,吃完早餐馬上就出發了。一行人先經過大波池,欣賞著湖面美景,朝今天的目標伯朗大道前進。往伯朗大道的途中,兩旁都是盛開的油菜花,黃澄澄的一片好像地毯,搭配正在運轉的大水車,美景如畫。

 伯朗大道非常的筆直,最有名的巨大白色畫框,是所有人必拍的景點。但是我們看到一個亂象,又是一群沒有公德心的台灣人與外國人,竟然在白色畫框上亂吊,讓人覺得非常沒有公德心。

 要回家前,當然要買一點名產回家跟家人分享,台東的麻糬與釋迦就是最佳選擇,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也期待老師帶大家繼續進行下一次的走讀之旅。

發佈日期: 2019-02-18 08:10:00

本文於 2019-02-18 發表於「其他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