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走讀到新竹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王偵菱(六甲)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181

這天,我們來到了新竹進行走讀,我印象最深的是新竹玻璃博物館。

在裡面看好多的玻璃藝術品,有的作品甚至還運用到自然科學原理,讓觀看者可以透過不同角度,體驗到不同的樣貌。有些作品更是貼心為視障朋友設計,讓他們透過觸摸,不必利用眼睛,也能感受到作品的美。

看完藝術作品後,前往新竹火車站的過程中,校長告訴大家這裡路怎麼非常的熟悉,好像是傑出校友郭順泰住在附近。經過討論,我們決定走到校友家拜訪。當我們一行二十人進到校友家,告訴校友我們是走路來的,校友露出驚訝與開心的笑容,並告訴我們有機會要多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以前,大家只能用卡片來表示對校友的謝意,這一次總算能跟校友親自道謝,拜訪活動完全不在規劃裡面,但是讓大家備感溫暖,真是一次收穫滿滿的走讀之旅。

本文於 2019-02-25 發表於「其他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