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國際書展初體驗

學校名稱: 社團國小 作者: 林宜蓁(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簡秀衣 人氣:126

升旗時,主任宣布說:我們要去參觀佛光山的國際書展。」我聽到這句話,感到特別期待,想像中,佛光山可能是一個放滿了佛像的地方。佛光山真的是我想的樣子嗎?這一次我們有機會參與國際書展,正好可以解開我心中的疑問。

  終於到了這一天,車子才剛上了高速公路,好像一眨眼就到了。一進到廣場,我看到一尊大佛像,大約有十層樓那麼高,就像巨人一樣,我們像個小矮人,在祂腳下抬頭看著祂。

  接著,我們到國際書展裡尋寶,書展上人山人海,我看到攤子上有一本書叫我綁架了爺爺,我站在書攤前看得很入迷,捨不得把書放下,所以就買了這本書,真的太滿足了!書展上還有各式各樣的書,我都想帶回家,這時聽到老師說要集合了,時間過得真快啊!

  哇!這次的旅行真要謝謝佛光山,書展中包羅萬象的書,讓我吸收了許許多多的知識,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和家人一起到佛光山逛逛。

本文於 2019-03-08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