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走讀國境之南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蔡騏丞(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189



 我們走讀行程來到國境之南屏東,準備挑戰臺灣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

 在恆春下車後,老師先帶我們到最有名的小杜包子補充體力。沿途風景都很漂亮,看見好多外國遊客在路上跑步,漂亮的海景、沙灘,讓我想到外婆的澎湖灣,只差沒有仙人掌出現。

 今天最大的困擾是落山風不斷的侵襲我們,強度不輸給颱風,讓我差點被吹走,感覺上天在考驗著我們的毅力與耐力。經過地標船帆石之後,路邊出現一位推著輪椅走路的日本人,很開心跑過來跟我們打招呼,並告訴大家,他從基隆走了三個禮拜才到墾丁,也準備要到燈塔,讓我非常的敬佩,並且與他拍照紀念。

 在鵝鑾鼻燈塔上,我也體會到一個道理,要做一件事情,一定要堅持到底不能放棄,最後一定可以成功完成自己的夢想。

本文於 2019-03-24 發表於「其他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