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外星人惡作劇

學校名稱: 鹿滿國小 作者: 林詩庭(四乙) 指導老師: 林吟美 人氣:566

外星人惡作劇

接寫作文

引言:

假日,到同學家一起慶祝生日,蛋糕、汽水、雞塊、零食擺滿了餐桌,正當大家興高采烈的唱著生日快樂歌,準備大快朵頤,門鈴響了,只見一個穿著銀色衣服的外星人來了,他帶著一盒造形特殊的禮物,笑臉盈盈向壽星冠廷說「生日快樂」,沒想到打開禮物竟然是…… 
    盒子裡竟然是冠廷最喜歡的機器人。就在冠廷興高采烈的歡呼時,突然,機器人說話了---「冠廷,快打開我的胸膛吧!」聽到這句話的冠廷,嚇得驚慌失措。

    機器人又說:「冠廷,你別害怕,你打開之後,就會有更意外的驚喜,我的身體裡面還有你最喜歡的玩具喔!」聽了這些話的冠廷就不再害怕了,還更加期待能趕快看到機器人身體裡的玩具。

    就在冠廷迫不及待的打開機器人的胸膛後,裡面居然只是一堆白粉,上頭還有一封信,信上寫著:「哈!哈!哈!我是外太空中最調皮搗蛋的外星人。」

    接著,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所有的白粉全都噴向冠廷,讓原本乖巧的冠廷變成了一個愛惡作劇的人。也因為冠廷的惡作劇,一場快樂的生日派對,頓時雞飛狗跳,讓所有的人不歡而散。從此以後,同學們開始討厭冠廷,也常常排擠他,讓他非常的傷心。

    幾天後,外星人回來幫冠廷恢復原狀,也答應冠廷,以後絕不會再惡作劇了。

本文於 2009-12-12 發表於「國語日報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