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雄風運動會

學校名稱: 社口國小 作者: 陳韻方(二年乙班) 指導老師: 蕭惠云 人氣:162

 

 我對自己說:「我準備好要上場表演和比賽了!」我最喜歡的活動是表演「雄風舞飛揚」的舞蹈。

 我們團隊跳得好帥氣,身體旋轉又劈腿的動作好酷呢!跳舞時還用功夫扇,扇子打開時像小公雞的雞冠,配上我們的服裝,漂亮極了!表演後掌聲不斷,一直響著,讓我感覺好幸福喔!

 五十公尺個人競賽時,每班各派三個人一起跑,我和兩個同學拚命往前跑,像飛鏢一樣快呢!結果我們乙班獲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第一名就是我,我好開心我又創下了一個新紀錄了。

 大隊接力要上場了,我們乙班要和甲班比,奇數棒和偶數棒分別在操場兩邊接棒,這個活動最刺激了!我們班每個都跑得很快,衝得很猛,個個都好酷,像小飛俠一樣,接棒好又準。團結的力量終於讓我們贏過甲班了,我開心得要飛起來了!

 運動會結束了,但是我的笑容一直維持在心裡。我學到團結的力量真的很偉大,平時同學有時會爭吵,但是在比賽時大家都互相鼓勵、互相加油,好感動呢!我想對班上的同學說:「這次的運動會大家都很棒!很優秀喔!」

本文於 2019-03-26 發表於「其他刊登於臺灣時報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