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會騎腳踏車了!

學校名稱: 福樂國小 作者: 侯崴崚(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陳惠玲 人氣:151

     記得在我三歲時,媽媽特地帶我到店裡挑選腳踏車,我一眼就選中它。它有四個輪子,兩個大兩個小,車身是黑白相間的顏色,非常醒目。隨著我慢慢的長大,椅墊也越調越高,最後媽媽幫我把兩個小輪子拆掉,希望我趕快學會騎兩輪的腳踏車。

    剛開始,就算爸爸一直在我後面扶著,我還是覺得很緊張,總是不太穩,還差一點跌倒。後來,奶奶叫我眼睛看前面,雙腳先在地上滑滑滑…,讓身體保持平衡就好,先不要急著騎。  

    於是,我順利的往前滑了一公尺,沒有跌倒。隨著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滑行的距離也一次比一次遠。輪子慢慢地前進,不知何時,我的雙腳居然踩上了踏板,一上一下的踩著。「哇!跑了!跑了!我沒有跌倒ㄟ!」我開心極了,爸爸媽媽也在一旁大叫:「崴崚,你會騎了!你會騎了!」

    我很開心,練習了這麼多次,終於學會騎腳踏車了!原來,很多事情剛開始會覺得很困難,但只要不斷的練習,就能成功啊!

本文於 2019-03-10 發表於「其他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