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搭乘郵輪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王楨貽(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182



 寒假前,老師說在網路看見一個圓夢計畫正在徵選,讓偏鄉兒童有機會搭乘郵輪出國。全班聽到都很開心,因為第一志願可以去日本、韓國旅遊,並在船上表演才藝,讓大家都非常期待。

 為了爭取圓夢計畫,師生絞盡腦汁準備。我們想出了在郵輪上跳舞與打鼓,因為去年聖誕節我們的舞技受到大家肯定;打鼓則是學校最有特色的才藝。我們決定以拍攝影片方式讓評審了解,因此只要有時間,就不斷的演練,真的非常辛苦,才拍出自己滿意的作品,希望我們的努力可以被看見與肯定。

 公布得獎的前一個禮拜開始,全班同學都利用上學時間順便到廟裡祈福,希望我們能雀屏中選。公布得獎的這一天,在上課時,老師接到主辦單位電話通知入選了,所有人一聽到馬上高聲歡呼,我們又完成另一個夢想。

 接下來,我們要好好準備,讓我們的才藝可以在郵輪上受到遊客的肯定。

本文於 2019-04-02 發表於「其他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