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阿里山微旅行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簡愷妤(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唐譽 人氣:132

今天是校外教學的日子,昨晚我開心到半夜才睡著呢!我們要去的地方是阿里山,除了老師和小帆,我們全班都去了,我們都超興奮的。

 到了阿里山,我們先去走步道,看到了好多神木。接著我們去了姊妹潭,我們先去妹妹潭,再去姊姊潭,姊姊潭中間有一座涼亭,池塘裡有小蝌蚪;妹妹潭中間沒有涼亭,可是也有小青蛙和蝌蚪,我們去的每一個地方,都要拍照留下回憶。

 我們也去了奮起湖,去奮起湖的途中我們看到了松鼠,當我想看松鼠的時候,阿全卻把牠嚇跑了,大家都在責怪阿全為什麼要把松鼠嚇跑,他卻說;「很好玩。」還一直笑,可是我們覺得這不好玩也不好笑。

 最後,大家依依不捨回到遊覽車,我雖然沒有買紀念品,心裡卻有著滿滿的回憶,這次的阿里山微旅行讓我得到了許多收穫和知識。

本文於 2019-04-11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