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祝我生日快樂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辛宛柔(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羅雅雯 人氣:184

祝我生日快樂   五年甲班 辛宛柔

  224日是我的生日,因為那天剛好是星期日,所以同學在228補假那天幫我舉辦生日派對。中午同學和老師聯合準備要給我一個很大的驚喜,因為我是個視障生,他們利用午休時間在黑板上輕聲細語的佈置生日派對,有的在畫畫,有的在寫字,有的在吹氣球,甚至吹太大顆氣球,碰」的一聲,破了!全班都嚇一跳,但我故作鎮定,假裝不知道他們的籌備事項,其實我知道大家在幫我辦生日派對。

  午休結束後,老師請同學帶我到講台上,一上台,老師和同學們開始唱生日快樂歌,每個人還紛紛送上祝福卡片和禮物,讓我既驚喜又感動,當時太害羞了只說了一句謝謝但我在心裡許了一個願望:同學們都身體健康快樂長大

  因為眼盲讓我生活有許多不便,但也使我更發現生活點滴中我所擁有的幸福,很感謝老天爺讓我的身邊有這麼多想到我愛我和關心我的同學們,陪伴我度過生命中的難關,使我一點都不孤單。

本文於 2019-04-14 發表於「其他文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