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茶服走秀趣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簡愷妤(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唐譽 人氣:240

我到瑞里走秀,和我一起走秀的人有Q毛、村長夫人、小喬阿姨、郁森哥哥和真君姊姊。其實,我原本沒有想要參加,因為美惠阿婆幫我報名,所以我才參加的。

我們走秀時穿的茶服很美麗,小朋友穿的和大人穿得不太一樣,我的茶服上身是白衣搭上橘色的點點,配上棗紅色的褲子,髮型則是丸子頭;Q毛則是白衣搭上綠色的點點,配上墨綠色的褲子,而大人們的茶服則統一都是青綠色的上衣配上墨綠色的褲子。

終於輪到我出場了,臺下有超多評審老師和觀眾,我緊張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幸好我在臺上沒有「凸槌」。我覺得這次的走秀活動既新奇又有趣,雖然有點壓力,可是這讓我學到凡事不要太計較,人生才會快樂的道理。

 這次的走秀活動很好玩,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還要再參加!

本文於 2019-03-05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