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考試前中後

學校名稱: 太興國小 作者: 曾雅祺(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如宜 人氣:526
  一提到「考試」我的心情就七上八下。
     考前大家也都很忙,小考、平常考接著來,考得我頭都快暈了。在家裡,媽媽不斷的提醒我要趕緊複習功課,唉!只怪我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
  考試鐘聲響起,教室裡一片寂靜,監考老師一排排依序發下考卷,我不慌不忙先寫下自己的名字,接著就按照題意小心翼翼的作答,全部完成後我一而在、再而三的仔細檢查,考試是很現實的,不會寫的人只能望著天花板發呆,會寫的人就埋頭拼命的寫,鐘聲響起,這時候一切都將成定局。
      兩天的考試結束後,老師發下批改後的考卷,每個人看到自己的成績,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我的成績還有很大的進步翁間,其中有幾題是粗心大意所錯的,如果能夠在看的更清楚或許可以考的更好,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

         現在考試告一段落,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了,又可以規劃自己想做的休閒娛樂,換了新老師的第一次月考,看到自己的成績,我想我要好好想想老師平時要我們預習、複習的重要,千萬不要臨時抱佛腳,後果將不堪設想。

本文於 2009-12-12 發表於「其他家庭新鮮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