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他里霧遊記

學校名稱: 光華國小 作者: 葉承憲(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陳育純 人氣:247

校外教學當天,我們搭乘遊覽車到他里霧文化園區參觀。

 文化園區裡有五館 首先我參觀繪本館,館內有螺旋樓梯。我拿一本書、找了一個舒服的位子坐下來放鬆的看書。環境教育館週五休息未開放,可惜沒辦法參觀。68電影館代表有68個座位,我沒有觀賞而是走到外面看看四周的環境。美學館裡有可愛的小包包和古老的生活用品,我非常喜歡每樣物品,所以請老師幫我拚命拍照。

 最後我來到漫畫館,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館。有人在窗戶旁一邊欣賞風景一邊看書,耀富老師看著窗外的風景享受這個時光。我也發現校長在一旁看書,我走過去問校長:「您在看什麼書?」校長回答:「在看航海王。」我也跟著拿一本,安靜的坐在校長旁看書。

 下午,我們到嘉年華電影院看電影。吳叔叔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招待全校親師生一起看電影,他還贈送每個人一桶滿滿的爆米花和一杯冰涼的檸檬紅茶。電影播放了:呆寶是一隻小象的名字,牠有一對大耳朵,其他的動物都一直嘲笑呆寶。馬戲團裡有一對姐弟,她們跟呆寶說:「你是馬戲團的新成員。」姐弟拿一根羽毛跟牠玩,突然呆寶把羽毛吸進了鼻子,打個噴嚏就飛了起來,從此呆寶就是馬戲團的大明星也是主角。呆寶為了要救出被關的媽媽,努力克服自己心中的恐懼,最後呆寶和媽媽順利的回到家鄉。

 校外教學當天,有媽媽和奶奶的陪同,是一個很難忘的事情。我和奶奶的感情最好,走在路上時我擔心奶奶走丟,所以我牽著奶奶的手,一路上也不放手。我覺得「幸運之神」常常在光華國小的上空飛翔,因為總是有許多有愛心的人願意幫助住在偏遠地區的我們。

本文於 2019-04-30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