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吃棉花糖的感覺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蔡博雄(三年二班) 指導老師: 蕭宇玄 人氣:635

  棉花糖是我最喜歡的糖果,我平常在吃的時候都一口接著一口慢慢吃,都沒有仔細的觀察,今天我一定要好好的觀察它。

 棉花糖看起來像天空上白白的雲朵,軟綿綿的感覺,棉花糖顏色很繽紛,好像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仔細看,上面還有一粒一粒的小顆粒,原來那是砂糖啊!棉花糖外表軟軟的,好像一顆枕頭,碰到嘴巴後,摸起來就會變得黏黏的,就跟膠水一樣的感覺。棉花糖有一股香甜的味道,而且吃來也有QQ的感覺,香氣釋放在人們的口中,令人口齒留香。

 棉花糖是我最喜歡吃的糖果,戶外教學時,爸爸也會幫我準備一些棉花糖和同學分享,有時放假爸爸也會買一大包讓我在下午當點心享用。我覺得這世上最好吃的糖就是棉花糖了,也希望以後可以吃到更多種不同的棉花糖。

本文於 2019-05-06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