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媽媽送我的禮物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周妤(六年二班) 指導老師: 林于仙 人氣:183

  每當收到禮物時,心情總會變得十分開心,我也總是迫不及待的想拆開包裝紙,想仔細的瞧一瞧裡面究竟是裝了什麼東西。

 從小到大我收過許多大大小小的禮物,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條手鍊。這是在四年級時,媽媽為了獎勵我考試成績不錯,而送給我的禮物,這條手鍊陪伴了我兩年多,無論是我高興,還是難過的時候,它都一起陪著我度過,它就好像我最好的知心朋友一樣,一直陪伴著我,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禮物。

 每個時期想要的禮物都不一樣,也記得我小時候,常常幻想著有許多娃娃包圍著我,我可以抱著他們睡覺,和他們一起到任何地方……但現在,我則是希望自己能擁有許多我喜歡的書,不管是漫畫,或者是小說,我都希望能夠擁有。雖然想要不一定可以得到,但若真的有聖誕老公公,我想向他許願,我希望能得到一些有趣的書本,來豐富我的世界,並開啟我更寬闊的視野。

 每一份禮物,都十分具有意義,因為送禮的人一定花了很多心思在思考,他們無不希望收到禮物的人能感到開心。因此我也要謝謝這些送我禮物的人,而我,也會好好珍惜這每一份得來不易的禮物。

本文於 2019-05-12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