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季節

學校名稱: 太興國小 作者: 曾雅祺(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如宜 人氣:553
    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象,其中我最喜歡的季節是春天,每年春天來臨,樹枝上發出鮮綠的嫩芽,一片片綠葉探出頭來,初生的新生命帶給大地活力和驚喜,喝了露水後,便漸漸成長茁壯。
    春天讓我內心感覺到心花怒放、心曠神怡,在這綠意盎然的季節裡,是我收藏天空回憶最美的時刻,夜晚,聽著蟲鳴聲,彷彿聽著催眠曲,讓人在愜意中不知不覺睡著,就這樣一覺到天亮,到了早上,我和哥哥到山林間慢跑,恰巧遇到台灣獼猴,她那紅通通的臉頰十分逗趣,再加上銀白的髮絲,讓人聯想到一位大將-關雲長,也就是關公,因為經不起歲月的摧殘,而變成白髮人。
    春天有好多事物令人又驚又喜,真希望春天能趕快到來。(佩謙)
    夏天是芒果的季節,我最喜歡芒果散發出淡淡的果香,光看那黃橘色的外表就足以令人垂涎三尺,特別是在暑氣逼人的炎炎夏日,一大碗的芒果冰讓人心涼到底,真希望一整年都能吃到美味的芒果。
本文於 2009-12-12 發表於「其他藝文創作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