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母親節真難忘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簡丞偉(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國良 人氣:155

 好開心呀!學校舉辦的母親節活動終於登場了。活動當天人山人海,媽媽們個個盛裝打扮,美得像花,漂亮極了!活動一開始,校長先炒熱氣氛,教導我們用手機的app—「Quiver」對著剛畫好的著色圖,圖案竟然在螢幕上一一以立體呈現,真是神奇!而且點擊這些立體圖案,還會產生意想不到的互動效果,有趣極了!每位小朋友和媽媽們玩得不亦樂乎!

    接著是各班的精采表演,每位學生使出渾身解數,在舞台上唱唱跳跳,逗得台下的媽媽們哈哈大笑,笑聲此起彼落。至於我們班,今年準備的節目相當特別,我們全班除了製作一項神秘禮物外,每人也錄製一小段影片送給敬愛的媽媽。我們的節目,首先由班上二位同學以逗趣的相聲拉開序幕,他們倆一搭一唱的精采演出,看得台下的媽媽開懷大笑。接著播著每人精心錄製的感恩影片,有人以搞笑,有人用溫馨的方式呈現,看得媽媽們邊笑邊哭,我們送的第一樣禮物算是成功了。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播放完我們製作蛋糕的花絮後,我們全班拿著親自製作的蛋糕上台,獻給最愛的媽媽。媽媽們一看到我們花費心力製作的蛋糕後,個個感動不已,淚水早已在眼眶中打轉,而看著媽媽吃著蛋糕,並伸出大拇指比讚的當時,我內心的感動不言而喻,我想,第二樣神秘禮物也相當成功,真是開心!

    我要謝謝我的班導,有您的規劃與指導,我們才能在國小的最後階段,呈現出這麼別出心裁的母親節禮物。我想,今年的母親節活動,我的媽媽將刻骨銘心,永志難忘吧!

本文於 2019-05-19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