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熱情的泰國之旅

學校名稱: 太興國小 作者: 林琪芳(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如宜 人氣:441
    暑假媽媽計畫帶我和妹妹到泰國旅行,出發的那天晚上我們搭車到桃園機場搭機,登上飛機我趕緊找到自己的位置就定位,扣上安全帶之後我就靜靜的聆聽機長的安全措施介紹,很快的空中小姐就端出今天的點心,用過餐後我休息片刻,不知不覺過了三個多小時,轉眼已經來到泰國曼谷機場,雖然已經是三更半夜,但我雀躍的心情卻一直不斷湧上心頭,下了飛機,踏上泰國這塊土地的第一刻,感覺都不一樣。
    六天的泰國之旅,第一站我們來到金三角,那裡收養許多台籍的泰國軍人,據說那些是被蔣中正總統所拋棄的勇敢軍人,曾經陪著打仗,出生入死、衝鋒陷陣,如今卻只能到處流浪,還真是可憐!後來我們還去了泰國最具規模的主題樂園玩,那裡有許多遊樂設施,多到讓我不知道該從那裡玩起呢!接著導遊還帶我們去了龍虎園,令我最難忘的是,我竟然敢抱著正在喝牛奶的老虎拍照,真不知道當時是那股勇氣激發了我,後來我們又去看了驚險又刺激的鱷魚秀、爆笑的小豬與人賽跑、可愛的猴子和大象算數、游泳、摘椰子、吹口琴…等,樣樣精通。
    最後一天,也是我最期待的行程之一,來到泰國怎麼可能不玩水呢?芭達雅可是水上天堂,媽媽趁著我搞不清楚狀況時,就讓我跟著大家排隊玩拖曳傘,等我發現時,我早就飛上天了,接著又玩水上摩托車、乘坐香蕉船,因事先有和教練溝通不要翻船,所以就不害怕,玩的特別起勁,當晚我們去金東看人妖秀,個個婀娜多姿,好迷人,完全看不出是男扮女裝,再加上燈光炫麗奪目,整場的表演令大家嘆為觀止。
    這次的泰國之旅,不但讓我開了眼界,也讓我見識到東南亞的異國風情,希望下次有機會我還能到泰國玩!
 
本文於 2009-12-12 發表於「其他家庭新鮮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