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們搭郵輪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王偵菱(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261

這一天,全班帶著行李與要表演的大鼓,一行人來到嘉義市搭車前往基隆港。

 

一下車,迎接我們的是太陽公主號郵輪。大家被郵輪龐大的身軀所震撼,服務人員大多是外國臉孔,更讓人期待這一次的郵輪畢業旅行。

 

因為都是第一次坐郵輪出國,所以每個人都很興奮。一上郵輪馬上迫不及待認識環境,我看見了游泳池、體驗了射飛鏢、桌球與健身房。雖然有些運動在學校就已經玩過了,但是因為在郵輪上感到特別新奇,我也第一次在船上看魔術與國標舞表演,節目真的豐富又精采。

 

此行最大的挑戰就是在郵輪上表演跳舞與打鼓,雖然很緊張,但是也很興奮。老師說告訴我們,站上舞台一定要大方帶著笑容,果然我們贏得了滿場觀眾掌聲。最後的打鼓是壓軸,氣勢磅礡震撼全場,第一次出國表演能獲得肯定真的很感動。

 

在日本豪斯登堡我們看到了鬱金香、韓國到釜山賞櫻花,這一次的郵輪之旅,真的是我一輩子最好的回憶。

本文於 2019-05-21 發表於「國語日報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