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最難忘的一次旅行

學校名稱: 安東國小 作者: 孫安榆(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陳雅芬 人氣:3884

最難忘的一次旅行

    每一次的旅行,都會讓人留下美好的回憶,最難忘的一次旅行總會讓人深深地把它記下來。我最難忘的一次旅行是和全班同學一起去「六福村」。

    升上了六年級,再過一年就要畢業了,六福村就是我們畢旅的地點。大家像個小家庭一樣,互相的檢查東西是否帶齊,手牽著手一起下遊覽車,興致勃勃的跑向遊樂園,組長忙著清點人數和介紹遊樂設施和身高限制等,再規畫著玩的先後順序,氣氛是好得不得了。

    最難忘的,是在坐火山歷險記和海盜船的時候。火山歷險記是一個從三層樓高和五層樓高衝下來的水設施,一條船大約可做二至四人,大家開心的把每一條船坐滿,並且安慰朋友不要害怕,被安慰的那一刻,我的內心的花朵已充滿了芬芳。天啊!這就是友誼的力量嗎?為何會如此之大?在坐海盜船時,因為怕搖太高,所以只能選擇坐中間,一起尖叫,一起把壓力都逼走。當時,可以和朋友一起放聲大叫,我的恐懼頓時消失不見,可以和朋友們做同一件事真是幸福極了!友誼的力量和同甘共苦的精神,使這一次的旅行成了我最難忘的回憶。

    這是的旅行真是讓人想忘也忘不了,體會到了友誼的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這次的旅行,讓我永生難忘。

本文於 2019-03-28 發表於「人間福報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