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這就是幸福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簡睿萮(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國良 人氣:160

從小到大除了爸爸媽媽外就是哥哥和我最親了哥哥還讀小學時我們手足情深每天一起寫功課一起玩幾乎形影不離但記得有一次農會送我們家一床棉被我和哥哥用吧!我聽完就雷霆大發衝出家門一邊哭,一邊心想:「為什麼要給哥哥?哥哥如星火神色慌張的四處找我,找到我跟我說棉被給我,我才破涕為笑我才明瞭哥哥是疼我的

    哥哥現在已經升上國中在外就學,只有放假時才會回家幾個星期前哥哥回家時因為知道我參加田徑隊於是利用他辛苦存下來的零用錢,買了一雙漂亮又耐穿的球鞋給我,我收到這雙幸福滿滿的球鞋心裡五味雜陳心想哥哥對我真好感動之情頓時湧上心頭於是給我最愛的哥哥一個大大的擁抱!接著我便迫不及待的穿上這雙寶貝」,拉著哥哥一起去走走步道閒話家常我倆共譜的這段幸福時光永存我心

    時光荏苒,過不久我也將到外地讀書現在的我更加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每一刻謝謝他們帶給我的幸福感今年我計畫好要為每個家人精心準備一份生日禮物感謝家人對我的疼愛與照顧尤其是哥哥送他一份「永生難忘」的超級大禮是一定要的最後希望可以一直幸福下去,繼續當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本文於 2019-06-02 發表於「其他cnds@msl.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