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給畢業生的祝福

學校名稱: 碧潭國小 作者: 黃歆茹(五年智班) 指導老師: 程銘國 人氣:191

  又到了畢業的時光,六年級你們即將離開母校了。只要到了這一天,我就會很傷心,所以我會希望你們一起留下來。

    還記得我入學一年級到五年級的時光,那時候我們一起上課、下課時,我們就會一起去戶外玩遊戲,大家也會一起去聊天,學長也都會教學弟、妹籃球,當我投不進的時候,學長就會說:「加油!你可以的。」然後我就一直再接再厲的練習,結果就進了,我不會做物品時,學姐就會一直不斷教導我,我很感謝學長、學姐們。

    大哥哥、大姐姐你們以後會有新學校,也會有很多的新朋友,大家也都很希望你們之後有時間的話能回來看看我們,也要記得這裡校長、主任、老師,還有你們的學弟妹們,也希望你們可以回來這間母校,大家都很歡迎你們,祝你們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本文於 2019-06-10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