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畢業感懷

學校名稱: 碧潭國小 作者: 趙宥霖(六年義班) 指導老師: 王巧沛 人氣:186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小學六年的生活即將要結束了,也要進入畢業的季節了。學校的蟬叫聲已經在迎接畢業的到來,鳳凰花也已經盛開,再過幾的禮拜,我們這一群畢業生就要離開母校了,真是依依不捨這多年來培育我的母校,和一起成長的同學們,畢竟他們是我這六年來最親的朋友。

      這六年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五年級的時候,剛好是五十周年校慶的創意進場,我們班做了一座神轎,我們用了好幾種大大小小的紙箱疊起來,還在上面放了一個大蛋糕,抬的地方手把用了耙子的棍子,再加上三顆拉炮,校慶那天,人山人海的再看表演,我們興奮的將神轎大力的搖下去,結果兩支棍子就搖斷了,這是我印象深刻的。 

      還有一件印象深刻的事,就是畢業旅行,我們到高雄玩了三天兩夜,我第一次體驗跟同學搭火車和捷運,還有搭渡輪到旗津,我們在那邊租了腳踏車來騎,騎到了彩虹教堂、星空隧道、旗后砲台和高雄燈塔,那一次的體驗真好玩。

      在這個小學即將結束的時候,再短短三個禮拜,我們就要離開母校了,如果以後大家還可以一起玩,一起學校,一起熱烈的討論,那該有多好啊!

本文於 2019-06-11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