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媽媽,我想對妳說

學校名稱: 網寮國小 作者: 戴依倚(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黃逸璋 人氣:203

   媽媽,我想對妳說。

    謝謝妳從我出生後,就一直很細心的照顧我,謝謝妳辛苦的賺錢,讓我衣食無缺,供我上學,讓我能學到許多知識。

    還記得我小的時候,為了讓妳來抱我,我就把蚵籃亂丟,我心想,這樣妳無法專心剖蚵,就會來抱我了,結果妳真的放下手中的工作來抱我,現在想想,小時候的我真的很不懂事,謝謝妳總是包容我,現在我懂事了,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任性,也不會再惹妳生氣了。

    我想告訴妳,我一定會努力讀書,不會讓妳為我的課業操心,請妳放心並相信我,我一定不會讓妳失望的。 

        我希望我趕快長大,這樣就可以換我賺錢養妳、照顧妳,妳就可以不用那麼辛苦工作了。謝謝妳,媽媽!

本文於 2019-06-21 發表於「其他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