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學校有烏龜

學校名稱: 六美國小 作者: 黃欣妍(二年甲班) 指導老師: 劉姿斐 人氣:221

       有一天早上,我正在做清掃工作的時候,忽然看到一群小朋友聚集在足球場上,同時我還聽到有人喊著:「有烏龜!┘
       就在這時候,主任廣播了:「本校徐老師,帶來了一隻大烏龜和四隻小烏龜,準備要放在草地上,歡迎有興趣的人過來觀賞。┘。老師就要大家一起去看看,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很多人都聚集到足球場看烏龜,並且圍在牠旁邊。徐老師說,他家裡養了很多隻烏龜,平常都用蔬菜餵食這些烏龜,他今天也準備了許多蔬菜要讓小朋友餵烏龜吃。這時大家早已忍不住,一直摸著烏龜玩,主任還抱起大隻的烏龜,這時大家都高興得叫了起來,我猜這烏龜大概有三十公斤重吧!
       我看到這麼多烏龜在校園裡爬行,覺得好高興,烏龜好可愛,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在校園裡看到烏龜。

本文於 2019-07-01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