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小琉球之旅

學校名稱: 仁和國小 作者: 官煒程(二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曉瑜 人氣:205

 爸爸、媽媽帶著我和妹妹去小琉球玩。第一天我們先到了高雄去拜訪爸爸的朋友,那天晚上就住在這位叔叔的豪宅。

 第二天早上我們在高雄坐船出發去小琉球,坐船還滿快的,大概半小時就到了。到了小琉球,先去租了機車,爸媽就帶著我們到了海邊。我最喜歡小琉球的沙灘,我和妹妹在那邊找到很多花色跟形狀都很特別的貝殼。

 小琉球很熱,所以我們去吃了剉冰,我親眼看到老闆搬了一大塊的大冰塊放進機器裡,沒兩下,細細碎碎的剉冰就出來了。這天我們在小琉球玩到下午才去坐船回高雄。

 這是一趟很開心的小琉球之行,因為我在那裏看到的貝殼都是住在山上的我平常看不到的。期待下次能有機會能再去小琉球玩久一點。

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792840

本文於 2019-06-30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台灣文學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