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奮鬥學游泳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蔡沛琳(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188

今年暑假,我有一個特別的作業就是<學游泳>,因為開學後,老師要幫我報名參加小鐵人比賽。

 其實游泳在學校已經學了二年,但我就是學不會,因此穎慧老師特地利用暑假,找來了專業教練教我練習游泳。教練很厲害,看我游一次之後,馬上就發現我的問題,那就是我在換氣之前,沒有把肺部的空氣完全吐乾淨,所以換不到新空氣,接著就沉下去了。

 教練馬上示範給我看,我才知道如何在水中把空氣吐乾淨。知道這個問題之後,教練開始帶著我練習,我也慢慢學會換氣。這也讓我了解,透過專業教練的指導真的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雖然已經知道換氣方法,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沉下去。老師說,只有透過不斷的練習,重複做同樣的動作,才會讓自己找到感覺。我也相信,透過暑假不斷的練習,開學後的小鐵人競賽,我一定會有好成績。

本文於 2019-07-22 發表於「其他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