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志工爸爸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陳家豪(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唐譽 人氣:151

我的爸爸高高瘦瘦,有著小小的眼睛、黑黑的皮膚和尖尖的臉,平時不苟言笑,看起來很嚴肅。

雖然爸爸看起來很嚴肅,但其實很善良。記得有一次,三更半夜時有一名遊客掉落山谷,爸爸找了很多村民一起去救他,最終皇天不負苦心人,成功把那名掉落山谷的遊客找回來了,從這件事就可看出爸爸有多善良和熱心。

爸爸也常擔任社區志工,也因此得到了縣長頒發的好人好事獎。爸爸雖然平時工作很辛苦,但是他卻常常對我說:「只要你和媽媽開心就好,我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我聽了感動不已,覺得爸爸就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我們;又像一把大傘,不論是晴天還是雨天,都全天候的保護著我們。

我要謝謝老天爺賞賜給我一個這麼好的爸爸,也要謝謝爸爸這麼辛苦的養育我,平常我和媽媽有時間出去走走散心,爸爸卻必須在家裡工作。我好想擁抱著爸爸大聲地對他說:「爸爸我愛您!」

本文於 2019-08-05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