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爸爸是嚮導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黃丞妤(二年二班) 指導老師: 陳端品 人氣:209

    
    星期六的早上,爸爸擔任全家的嚮導,帶領家人到山上露營。就在我們前往露營區的路上,突然下起了一陣傾盆大雨。於是,爸爸和媽媽決定取消這次的露營。因為這次的露營是我期待很久的活動,所以我和弟弟都很難過。
     媽媽說:「我們雖然沒有要去露營了,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去其他地方玩。」於是,我們就去日月潭看風景,並且要去巧克力工坊。
一到巧克力工坊,媽媽帶著弟弟去上廁所,但是,去了好久才回來,原來是弟弟的拖鞋不見了,找了好久,還是沒找到,只好放棄了。
    接著,我們拿著巧克力券換巧克力,我把巧克力含在嘴裡,覺得味道好苦呀!就好像是咖啡的味道,爸爸知道我們不愛那個味道,就帶我們去吃我們最愛的薯條、洋蔥圈和雞翅。
    這次全家出遊,過程中,為了找弟弟的拖鞋,也花了很久的時間,但只要能全家在一起,我都覺得很幸福。

本文於 2019-08-06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