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難忘的運動會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陳思妤(二年二班) 指導老師: 陳端品 人氣:208

     運動會前,舞蹈老師叮嚀著我們:「快要結束的動作要好像一隻小鳥在天空上飛一樣…」我在練習時,感覺自己快要飛起來一樣,心裡想:運動會那天一定要跳得很好。
     除此之外,老師還帶著我們做海報。老師說:「人物要畫大一點呵!」我看到同學畫的人物都很可愛,也很漂亮。

      我畫的是正在接力賽跑的人,因為一直想要把頭畫得大一點,所以一直擦擦改改,還好最後畫出來的人物我很滿意。
      運動會這天我好緊張,因為我不太敢在那麼多人面前跳舞,但我還是認真把舞跳完。
      趣味競賽的時候,我們背靠背夾著球來回跑。老師要我們找跟自己身高差不多的人一組,我和一個男生一組,最後我們以一秒之差輸了。

     但是,班上都沒有人責怪其他同學,老師讚美我們說:「你們很棒,很有運動家的精神!」

     後來個人賽時,我很緊張,我怕我會跑很慢,結果我竟然得到女生第二名,而且還得到文具用品禮物包呢!
    雖然運動會前花了很多時間練習,感覺很辛苦;運動會這天,陽光也很大,把我們的皮膚都晒得黑黑的,但是,這次的運動會卻讓我既開心又難忘。

本文於 2019-08-13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