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恐龍消失了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郭珈瑋 (三甲) 指導老師: 陳玨璊 人氣:224

 
最早的恐龍在二億四千萬年前就已經被發現了。恐龍有草食性和肉食性,三角龍會為了母龍打架,而頭上三個角是打架的工具。在六千五百萬年前,恐龍就從地球消失了,演變到現在,考古學家陸續在世界各地找到恐龍化石,讓我們了解恐龍的奧秘。
我最喜歡的一段是–考古學家發現有一個化石,是一隻龍被暴龍咬了一口的痕跡。我覺得暴龍很酷。
肉食性恐龍有多兇猛?有一次,我被一隻大狗汪汪叫,那時我心裡很慌張,沒想到我突然就被追了,我好害怕啊!而且還差一點被牠咬到。我覺得牠根本是異特龍,要追人又要咬人。我的心情像被追殺的小動物,很悲哀。
這本書讓我看到恐龍的化石、生長、成長、死亡。除了知道最早的恐龍,也了解了恐龍絕種的原因,學到要好好保護地球,因為我不想讓地球毀滅

本文於 2019-08-15 發表於「其他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