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家庭

學校名稱: 興中國小 作者: 許弘欣(二年5班) 指導老師: 邱芬玟 人氣:173

我的家庭

2019/8/6 作者:許弘欣/嘉義縣興中國小一年五班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我的家人有爺爺、爸爸、媽媽、姑姑、妹妹以及我,一共六個人。

  我的爸爸在知名的公司上班,每天都辛苦的賺錢;我的媽媽是家庭主婦,每天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也會煮美味的食物給我們吃;姑姑在當會計,偶而會買玩具給我玩。妹妹還沒去上學,天天在家開心的玩玩具,順便陪伴爺爺。

  我的爺爺很慈祥,他是妹妹的「大玩偶」。爺爺很喜歡唱歌,有時候會陪我下象棋。我是興中國小一年級的學生,每天快樂的上學,喜歡畫畫,在家也會幫忙做家事,大家都稱呼我是「懂事長」。

  我擁有好多疼愛我的家人,以及美滿、幸福的家庭,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也希望我們全家人永遠平安健康。

本文於 2019-08-06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