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哥哥

學校名稱: 網寮國小 作者: 戴向翎(一年甲班) 指導老師: 鄭素敏 人氣:176

我的哥哥            戴向翎

     我的哥哥六年級畢業了,哥哥長得很高,眼睛大大的,皮膚也曬得黑黑的,因為哥哥喜歡打籃球。

  在學校下課時,哥哥常常去球場打籃球,而且哥哥很會投籃每次都投進,我覺得哥哥球技很厲害,打球的時候看起來也很帥氣。

    哥哥喜歡玩手機的寶可夢,在玩的時候表情都很專注,看起來很酷,可是不能玩太久,因為姑姑會生氣。哥哥在班上的成績很好,尤其數學分數很高,月考常常上台領獎,爺爺都把哥哥的獎狀當收藏品,也是寶貴的紀念品。我覺得在台上領獎的哥哥很帥氣,讓我覺得很榮幸,有個優秀的哥哥真棒呀!

     哥哥要上國中了,我希望哥哥每次都考第一名,祝福哥哥國中功課更進步。哥哥的目標是考上嘉中,姑姑說那是嘉義最好的高中喔!哥哥將來想要當警察,我覺得只要持續努力,哥哥也能考上理想的大學,成為勇敢、正義的警察。

本文於 2019-08-12 發表於「其他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