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完成走讀了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王凱柔(五甲) 指導老師: 林碧榕 人氣:208


我最有成就感的事—走讀臺灣,穎慧老師很努力的幫我們爭取到元大圓夢計畫經費,讓我們一方面可以走讀全臺灣,一方面加強寫作能力,而且還可以看到世界的另一面。全校的每個人都積極的想要參加,一些是老師直接幫他報名,有些是自己要參加的,我是老師鼓勵我參加的。
讓我印象深刻的走讀活動是南鯤鯓那次,因為我那是第一次去走讀,那次根本走不到一小時,我的腳底就在痛了,有同學看不下去還來扶我,我真的很感謝那位幫我的同學。
接著,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像是臺北、宜蘭、基隆……而且越走越不會累,雖然我的腳跟和小拇指都破皮,但是我決定堅持下去。老師和同學都一直不斷的在幫我加油,最後我不但有走完,老師也說我很厲害,可以完成走讀。我可以走完的原因,是因為老師和同學一直在幫我加油,而且我有一定要堅持下去的心。很多同學的腳都在痛,但是他們也一段一段的把路程全部走完。所以我覺得同學比我還厲害,我一定要跟大家學習,這樣我才可以更進步。
每一次去走讀都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這次的活動讓我知道:同學需要幫忙時,我們一定要幫他。這次有參加的人全都好像是兄弟姐妹,我們「一步一腳印,走讀全臺灣」,完成了一件最有成就感的事!

本文於 2019-09-03 發表於「其他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