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游泳營,我來了!

學校名稱: 光華國小 作者: 黃弘睿(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黃素雲 人氣:156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學校辦的游泳營,每年我都非常期待這個活動,不但讓我先暫時離開家裡學會獨立,還能學會游泳,這真是一舉兩得。我覺得游泳在我心中就是學習游泳的技術,你不會的招式可以慢慢學習,會一點點的可以慢慢改進到最標準的姿勢。我更喜歡參加游泳營,因為可以學不同的游泳招式,還可以和大家住在一起。
     我覺得這次的游泳營不但讓我複習了上一年學會的游泳招式,更讓我學會許多我還不會的游泳技巧。我複習了各種基本的飄浮技巧,例如大字漂、一字飄、水母漂、仰漂……等。我還學會了自由式的口訣是「一轉身、二吸氣、三吐氣、四手抬高。」我不只是會背口訣,我還會應用在游用技巧上。在學習各種游泳技巧的過程中,我的腳常常會落地無法浮在水面,我試著一直去練習如何將屁股浮在水面上,並且克服心裡害怕的障礙,最後的結果我成功了。我是如何做到的呢,因為我一直有把腳貼在屁股並夾緊就成功了。最後一天還有游泳測試,我也表現得很不賴,如果滿分是十分,我給自己打九分。
     這次的游泳營除了游泳課程外,學校還幫我們安排許多休閒活動。我認為護士阿姨安排的這些休閒活動也都很好玩。星期三傍晚六點左右,我們去福興宮拜拜,祈求神明保佑我們學游泳可以平安順利。我們的晚餐是去竹崎夜市吃牛排,我吃得好飽喔!我們還遇到了以前的學長,真是有緣。飯後,我們還在夜市逛了一圈,順便消化一下吃太撐
的肚子。隔天是游泳營第一天,因為太早到游泳池,一大早我們臨時增加一場菜市場之旅。第一天課程結束後,我們去芭樂園採清脆香甜的芭樂,而且我們還現採現吃哦!謝謝護士阿姨的姑姑讓我們體驗一下果農的辛苦。我們還去水上太陽館拍照、參觀和跳舞,最後我們還去家樂福夜市吃喝玩樂一晚上,回到護士阿姨家,我們還在家裡舉辦摸
彩活動,獎品都是護士阿姨提供的,就在拆禮物的快樂氣氛中結束第一天的活動。星期五的休息活動,我們去嘉義大學餵魚,這次的休閒活動也很「讚」我喜歡這次的休閒活動安排,除了可以增加知識以外,還可以玩樂、拍照和休閒。
     謝謝護士阿提供我們吃住和照顧我們,這些都安排得太棒了,讓我們又有一次難忘的體驗。還有護士阿姨在回家的前一天晚上跟我們一起整理行李,讓我們學會獨立完成自己的工作。還要謝謝校長幫我和宏恩哥哥定目標,讓我們通過游泳測驗。也謝謝兩位主任在我測驗時給我鼓勵,讓我順利通過測試目標。我也要謝謝其他老師開車子接送我們。感恩有您,有您真好!

本文於 2019-07-09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台灣文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