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老師

學校名稱: 柳林國小 作者: 曾明煌(五年乙班) 指導老師: 林玉彬 人氣:446
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有強壯的身材,瀟灑的模樣,又很會跳舞,也很嚴格,那就是林玉彬老師。 老師非常的忙碌,在學校裡是個很用心的老師,他很重視我們的課業,尤其是數學和作文。老師在班上雖然有說有笑,可是有時候如果我們犯錯的話,老師有時會像老虎那麼兇喔!如果都沒犯錯的話,老師會像小白兔那麼的溫柔。我的老師沒有用體罰的方式教導同學,大多以耐心和愛心的方式,來教導同學各種學習上或者生活領域上的問題,讓每位同學獲益良多。 每位同學都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彼此間生活習慣大多不同,難免會產生意見上的不同以及爭執。但是在老師的教誨之下,同學間能和樂相處、互相幫助與鼓勵,大家都變成好朋友、好同學。此外,老師也時常關心我們的健康,並常叮嚀我們隨時注意自己的安全。 老師的上課方式很有趣,有時會做出好笑的動作,甚至長得胖嘟嘟的老師,也常會逗得大家開懷大笑。我很高興能在林老師的班上,和其他同學一同學習,下課時間一同快樂遊戲,讓我每天的生活既充實又快樂。我想對老師說一句:「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
本文於 2009-12-23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