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聲音的魔法師

學校名稱: 太平國小 作者: 陳紀璇(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賴思閔 人氣:237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很特別的課程,學校邀請到專業的配音員老師來和我們分享配音員的工作內容,老師在課堂中教導我們運用聲音做出各種變化,有嚴肅的躲避球隊長、緊張的跳遠選手、溫柔的體育股長.......就像一場聲音的運動會一樣!讓每位參與的同學都哈哈大笑停不下來。
       老師們更厲害的是,能運用聲音把畫面表現出來,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聲音魔法師,一句平凡無奇的句子,經過老師的嘴說出來,就具有神奇的魔力,讓我以為大魔王就出現在我面前一樣!我發現到配音員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職業,原來卡通裡的角色透過聲音可以變得那麼生動,這和配音員有著很大的關連,讓我最興奮的是,我看到電視上的小丸子和胖虎本人!聲音還那麼有趣和活潑,我回去和家人分享時,媽媽和哥哥都很羨慕我呢!
       從這次的課程中我學到了上台的時候要有自信,而老師也一直鼓勵我們說給大家聽,讓說話更具有魔力,只要多加練習,說不定以後我的聲音就會在電視上出現呢!

本文於 2019-07-21 發表於「自由時報E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