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搗蛋隱形噴霧

學校名稱: 鹿滿國小 作者: 羅涵薰(四年乙班) 指導老師: 林吟美 人氣:579
搗蛋隱形噴霧      羅涵薰 
    從外星人手中接下禮物以後,冠廷打開一看,竟然是一瓶隱形噴霧!冠廷高興的向外星人道謝,外星人說:「不客氣,瓶子上有使用說明喲!」說完就走了。
冠廷看著瓶上寫著:「保存期限:一天。使用說明:噴上後請勿沾水,一旦遇到水,馬上會恢復原狀。保存期限到了,也會變回原形。」
冠廷的同學小強說:「我們去搗蛋吧!」冠廷點點頭,同意了這項提議。
    他們先來到了公車站,在公車站牌噴上了噴霧。「哇!公車站牌真的不見了!這樣要搭公車的人就找不到公車了。」小強興奮的說。
    當冠廷在想接下來要去那兒時,小強突然說:「我們去餐廳吧!不但可以吃東西,也可以順便搗蛋。」於是,冠廷和小強前往餐廳,他們把冰箱的飲料、餐具都噴上了隱形噴霧。服務生看到飲料、餐具全都不見了,害怕的大叫:「有鬼啊!救命啊!」
這時候,有一個人告訴服務生:「坐在三號桌的那兩個人,剛剛拿著奇怪的噴霧噴在飲料、餐具上,結果東西就不見了。」服務生走過來瞪著他們:「小鬼!你們不想活啦!」接著拿起拖鞋就要打,嚇得他們,趕緊逃出餐廳。
冠廷回到家裡,心想:「下回生日,如果再遇到外星人,我不想要搗蛋隱形噴霧。」
本文於 2009-12-26 發表於「國語日報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