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校外教學

學校名稱: 更寮國小 作者: 吳王東(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侯瓊惠 人氣:206

校外教學

     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終於到了,主任說:這次活動是由善心人士的捐款及愛心團體的補助,還有師長們辛苦規劃才能完成。我要好好把握這次學習的機會。

    第一站是台灣科學教育館,各式各樣的科學設施,讓我大開眼界。下午導覽員帶我們去做乳液,在杯子裡先加水,滴入乳化劑和橄欖油,經過不停地攪拌,再滴進幾滴香香的橘子精油,等到乳液完成,再裝進玻璃瓶裡,老師提醒我們因為沒有放防腐劑,只能放一個星期,我要把乳液送給親愛的媽媽。

    第二天我們去尚順育樂天地,一進大廳就看到兩層樓高的旋轉木馬。我最喜歡玩的是勇闖侏儸紀,穿越時空隧道回到侏儸紀時代,恐龍就在身邊打架,突然一隻恐龍從車子前面衝過來,把我嚇得目瞪口呆。

    這次校外教學不只探索科學知識、認識生態環境,還有令人流連忘返的遊樂園。感謝老師們用心規劃行程,讓我收穫滿滿,也感謝愛心團體的補助,讓我能順利成行。

本文於 2019-08-17 發表於「自由時報第19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