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學游泳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陳思菱(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國良 人氣:196

    「耶,終於來到游泳池了!」星期三下午,老師載我們到山下練習游泳,為一年一度的小鐵人比賽做準備。
       換好裝後,先開始認真的做熱身操,接著下水練習韻律呼吸十次,我不小心被水嗆到且喝了幾口水,真是狼狽。再來練習打水前進三趟,我本來以為會很累,沒想到這對我來說易如反掌,游刃有餘呢!
       熱身完畢,重頭戲來了。我挺起肚子,手腳奮力擺動打水前進,練習的項目正是仰式。一開始手腳不協調,在泳池裡浮浮沉沉的,但我的領悟力還不錯,幾次後我就駕輕就熟了。而下一個項目-自由式,我更是進步神速,一鳴驚人呢!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相信只要我好好練習,屆時在小鐵人比賽一定可以得到不錯的成績,為自己,也為學校爭光。

本文於 2019-09-20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