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敬師活動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吳岑珍(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國良 人氣:181

敬師活動 嘉義縣瑞峰國小 
      「謝謝老師!祝老師教師節快樂!」我懷著感恩的心祝福老師。
       再過幾天就是每天辛苦教導我、照顧我的人的重要節日-教師節,因此學校今天特地舉辦了「教師節敬師活動」,但你知道我為什麼感到特別開心嗎?答案很簡單,因為我有一項重責大任。
       今年我代表班上同學送禮物和卡片給老師,真是幸運。老師收到的那一刻,露出眉開眼笑的神情,相當開心,而我此時也不自覺的對著老師微笑了起來,這「四眼相對」的畫面,有趣極了!
      老師每個禮拜都要冒著危險,開著車,沿著崎嶇的山路到山上教導我,我很感謝,更懂得感恩。希望我「小小」的一張卡片,能傳遞「滿滿」的能量給老師,更期望老師可以一直留在瑞峰為我們服務,謝謝老師。

日期:2019-09-27  作者:  敬師活動 嘉義縣瑞峰國小 吳岑珍

本文於 2019-09-27 發表於「其他https://www.taiwantimes.com.tw/active-a.php?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