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房間賽車手

學校名稱: 下潭國小 作者: 李東穎(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佩君 人氣:208

房間賽車手

     我最喜愛的東西是玩具小汽車我把小汽車堆放在我的房間方便時常拿出來把玩看著一輛輛小汽車回想起爸媽買下它們送給我的情景我的心情立刻變得很愉快

        記得有一年媽媽為了獎勵我認真讀書,送我一輛紅色的小汽車。我打開銀色的盒子,拿出小汽車仔細端詳,車頭嵌著標誌,車身上有個銀色按鈕,按下去會發出嘟嘟聲,車尾燈還能發出金黃色的光,看起來十分帥氣,令我愛不釋手。從此,小汽車成為我的最愛。

        我玩小汽車的時候,會把房間布置成有直線,大角度彎道和有高低落差跑道的賽車場,再為小汽車插上不同顏色的旗子,拿著小汽車在房間爬上跳下,好像在賽車場裡飛奔馳騁,實在愜意。

          有一天晚餐後,我把心愛的小汽車帶到家門口試跑,為明天和同學「賽車」做準備,就在我開心的滑動小汽車時,一隻貓衝出來,我嚇得放開了小汽車,貓咪竟咬走它,還把它丟進路旁的水溝。我連忙請鄰居幫忙撈起小汽車,小汽車卻染上一股水溝味,我好傷心。第二天,媽媽送我另一輛小汽車。哇!小汽車的朋友越來越多了。

       小汽車陪伴我經歷好多難忘的時光,我會珍惜他們,不論新舊,都是我的寶貝。

本文於 2019-10-05 發表於「國語日報國語日報兒童低中年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