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難忘的墾丁之旅

學校名稱: 安東國小 作者: 余恩忻(六年乙班) 指導老師: 許珮儀 人氣:216
計畫許久,充滿期待的墾丁之旅就要出發了。事前,我們準備好衣服、泳裝和零食,裝進行李箱,開著爸爸剛修好的汽車,全家前往國境之南。
經過美麗的斜張橋,從橋上望去,高屏溪的風景一覽無遺。下了交流道之後,沿途有人販賣屏東的洋蔥、蓮霧和椰子水等特產。爸爸說,南方風情會讓人想騎著自行車兜風。

到了墾丁,我們把停車好,漫步在沙灘上。柔軟的觸感讓我的腳丫子有不同的體驗,海浪一波一波打上來,更是讓人興奮不已。晚上全家人一起去墾丁大街吃飯,那裡人潮很多,美食種類也琳瑯滿目,讓人口水直流。

隔天一大清早,我就被爸爸叫起來去吃早餐,飯店的餐廳非常豪華,有著各式各樣的餐點,讓我們吃得很飽。之後,我們去飯店的游泳池游泳,好好享受飯店的設施。

這次旅行讓我看到有別於嘉義的美景,海闊天空的景觀還停留在我的腦海中,讓人難以忘懷。
本文於 2019-10-29 發表於「國語日報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