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最愛溜滑梯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林頌凡(4年1班) 指導老師: 邱繹瑾 人氣:194

我最喜愛的遊戲就是溜滑梯,它讓我享受宛如騰雲駕霧的快感。只要看到滑梯,我就會心花怒放,加速衝向它。

    臺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裡,有我玩過最刺激的滑梯。它有三層樓高,從最上面滑下來只花十七秒鐘。當我站上高高的滑梯頂時,既興奮又緊張,鼓起勇氣閉眼往前溜,經過長長的彎道時,忍不住大聲尖叫,最後掉進五彩繽紛的球池裡。姐姐和我還在球池裡比賽誰「游」得快,實在有趣極了!可惜工作人員告訴我們,每個人最多只能玩六次,不然會頭昏眼花。我原本打算玩個十次呢!

    全臺灣最長的滑梯位在高雄壽山,共有七十九公尺,名字叫做「哈瑪星」。為了體驗「哈瑪星」,我們先上網預約,再去報到處拿滑板。我爬上高高的樓梯,坐在滑板裡往下看,覺得好恐怖,因為滑梯蓋在半山腰上,感覺如果衝過頭,就飛進山谷裡了。還好滑板的滾輪速度不快,大人小孩都很適合玩呵!

    全世界還有許多刺激有趣又有特色的滑梯等著我去玩。我要把這些美好的體驗,通通收藏在我的「滑梯回憶冊」裡,不時好好回憶一番。

本文於 2019-10-29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