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運動會

學校名稱: 福樂國小 作者: 陳玟燕(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陳惠玲 人氣:220

今天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來了!今天的活動非常精彩,我們表演了三好歌,也參與了刺激的趣味競賽與大隊接力。

    表演進場時,我既開心又緊張,心臟像球一樣跳個不停。三甲像排排站的小鳥,在操場上高聲唱歌,舞動翅膀。我們整齊的比出手語手勢,大聲唱出三好歌。表演結束後,媽媽說她幫我拍了很多照片,也誇獎我們跳得很棒!

    接下來的趣味競賽是滾輪胎,滾輪胎看起來很簡單,但實際滾起來,卻是很困難。大大的輪胎滾起來很重,除了要奮力往前推,還要努力保持平衡,不可以讓它倒下。

    比大隊接力了!每個人都邁開飛毛腿,奮力往前衝,換到沛旭跑時,他的鞋子先飛掉一隻,後來另一隻鞋子也掉了下來了,看到這一幕,所有人先是目瞪口呆,後來忍不住一起哈哈大笑!雖然我也覺得很好笑,不過更覺得沛旭超帥,雖然鞋子掉了,還是繼續努力跑,非常有運動家精神。

    一個人跑不快,但是很多人一起跑,就可以跑得很厲害。這次的校慶運動會讓我體會到「團結力量大」,「只要努力就會有好成果」。就算過程中會發生一點小意外,也沒關係,因為都是難得的美好回憶。

本文於 2019-12-08 發表於「其他全國兒童週刊第1649期第9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