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瘋狂遊園記

學校名稱: 興中國小 作者: 李紹瑋(三年2班) 指導老師: 陳彩鳳 人氣:163

瘋狂遊園記

2019/12/2作者:李紹瑋/嘉義縣興中國小三年二班

  清晨鬧鐘一響,爸爸叫醒姊姊和我。盥洗完畢之後,我們整裝出發,前往位於新竹的遊樂園。

  遊樂園裡人山人海的,好多人呀!小朋友的歡笑聲充滿整個園區,還沒開始玩,我們就已經感染了現場快樂的氣氛,整個人都跟著興奮了起來。姊姊跟我一入園就趕緊排隊,準備大玩特玩了!

  那天天氣很熱,我們先來到玩水的樂園涼爽一下!進去玩水樂園之前要先換上泳裝,旁邊還有救生員保護大家的安全,讓我們可以安心的游泳、玩水。接著我們去玩旋轉木馬,漂的旋轉木馬區就像個華麗的小城堡,姊姊跟我化身成美麗的公主,騎上裝飾著五彩珠飾的駿馬,在優美的旋律中,忽上忽下的緩緩旋轉著。

  最後,我們去排隊玩急流泛舟。玩之前,我們要先換上雨衣。在等待的過程中,耳邊不時傳來歡樂的尖叫聲,讓我們聽得心癢癢的。輪到我們時,我們也「不負眾望」,「輸人不輸陣」的拼命尖叫。瘋狂歡樂一整天後,我們就在美味的晚餐吃完後,結束了這美好的一天。

本文於 2019-12-02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