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但願

學校名稱: 重寮國小 作者: 蔡宜蓁(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陳志誠 人氣:201

談到中年級,我的嘴角就會不自覺地往上揚。

    中年級的級任老師是ㄚ誠老師。自從三年級被他教後,我的學習能力不但快速提升,還變得更有智慧呢!每天早上的第一節課,幾乎都是數學課,而數學偏偏就是我最沒自信的一門科目。

為了提升我們對數學的興趣,老師總是會以畫圖的方式,講解一題題困難重重的數學題。除此之外,每當我們去上游泳課時,他總是會利用那段空檔,趕緊在教室裡親手製作「愛心下午茶」,好讓上完課後早飢腸轆轆的我們品嘗。由於實在是做得太好吃了,所以每次的下午茶只要一端上,很快就被我們這群蝗蟲一掃而空。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我們即將升上高年級了,聽到老師說他無法再帶我們到高年級時,全班都覺得好可惜喔!這不只是我們的希望,就連家長們,也由衷希望ㄚ誠老師能繼續把我們這一班帶上去,直到我們畢業為止。

本文於 2019-12-01 發表於「其他中華學園C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