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最感謝的人

學校名稱: 柳林國小 作者: 葉殷誠(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玉彬 人氣:219

 

 

 

                                             我最感謝的人
    我最感謝的人是乾爹與乾媽。我的媽媽因為工作的關係,將我託付給乾爹、乾媽照顧,每天上完補習班,他們就會來載我。乾爹常煎蛋餅給我吃,是一位「大廚」;乾媽是專業的理髮師,洗頭技術一流,回家後,我很喜歡她幫我洗頭,因為裡頭充滿了乾媽對我的愛。
    星期日,乾爹、乾媽會牽著我的手去逛夜市。我喜歡打棒球,他們會特地帶我到桃園看職棒明星賽,在現場熱情吶喊、加油聲中,最讓我感到溫馨的是,乾爹、乾媽在百忙之中,願意抽空陪我看職棒,讓我完成心願,讓我覺得好開心!
    乾爹、乾媽每天工作完,明明已經很累,晚上卻還是為家人烹飪香噴噴的飯菜,讓我看了很捨不得!為了回報他們對我的愛,我會陪乾爹一起下棋,也很努力學習做家事,希望能多做一些家事,減輕他們的疲累與負擔。
    我真的好幸福,因為同時擁有這麼多人的愛。感謝乾爹、乾媽的付出,他們對就像對親生兒子一樣疼愛我,讓我很感動!我想說:「謝謝您們無微不至的照顧與關懷,等我長大以後,也會像現在您們對我一樣,永遠愛您們!」

 
本文於 2019-12-02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